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美國校友會夏季旅遊通告二



7旅遊通告之二


敬啟者:

就關於校友會舉辦711日星期六聖塔芭芭拉一日遊,謹向大家作個詳細的進程報告:

一、費用$75,包含:車資,早點,蟹王餐,火車票,巴士保險及導遊。不包含小費及自費項目。

二、自費項目:遊船票$10人;將蟹王餐更改為龍蝦餐每份加 $7人;小費為$7人。

三、上車時間:請準時早上八時十五分8:15AM 前抵達上車地點,巴士準八時三十分8:30AM出發,逾時不候。

四、上車地點:1045 E. Valley Blvd. #A111, San Gabriel, CA 91776大亨假期。地址為原金世界廣場,地下停車場可停車(注意,不可停車在地上層)。

五、76日前仍然接受報名。已登記尚未付款者請於76日前將費用繳納清楚。

若有其他疑問,請洽談負責人:

鄭會智 626-202-6941 ;都蘭英 626-864-9814 ;范景華 626-716-4848

謹祝大家

旅遊愉快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國自由太平洋耀漢鳴遠校友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十六屆理事會敬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